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工会在身边 党员当先锋”市总组织开展微型党课竞赛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7-09-30

   

市总副主席杨哗鹃宣读比赛成绩

市总主席助理、党总支书记陈志祥作点评

为创新机关党课组织形式,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规范化常态化,今年9月,市总机关党总支在工会系统基层党组织中开展了“工会在身边·党员当先锋”微型党课竞赛活动。经过党小组、党支部层层预赛,9名脱颖而出的党员参加了30日上午举办的决赛。

从坚守信仰信念到学习劳模精神,从念好学的“三字经”到讲述狮子汇渡口的故事,从阐明舆论热点中的党员作用到总结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反腐倡廉建设,党员们围绕党史、党规、党纪和党的最新形势,结合各自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利用内容丰富的多媒体课件,呈现了一堂堂主题鲜明、事例生动、思想深刻的主题党课。

这既是一次平凡岗位上党员风采的集中展示,也是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隆重献礼,更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淬炼党员本色的生动感召。经过严格评比,机关第一党小组陈方舟、机关第四党小组周亚获一等奖;机关第二党小组高立洪、市唐闸工人文化宫党支部韩石华、市工人业余大学党支部康举红获二等奖;机关第三党小组顾虞丹、市退休职工公寓党支部阮尖、省工人南通疗养院党支部何红、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党支部季鑫鑫获优秀奖。

市总副主席杨哗鹃宣读比赛成绩,市总主席助理、党总支书记陈志祥作点评。市总领导杨哗鹃、陈志祥、葛伟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市总机关在职党支部、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在职党员观摩了比赛。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