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市总组织工会系统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7-10-18

市总机关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市劳动人民文化宫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市唐闸工人文化宫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市总工会系统各级党组织通过电视、网络等融媒体平台,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第一时间了解掌握报告内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市总机关在职党支部、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离退休老党员、因病休养党员在家自行收看,因公外出党员也通过观看重播、浏览新闻等途径了解会议情况。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系统总结了五年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指明了方向,廓清了思路,提供了遵循。

广大工会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牢政治方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深入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引领广大职工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促进职工创新创业富民增收六大行动,更加注重依法依规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让职工群众在改革发展中得到更多实惠;要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目标,务实推进工会改革各项创新举措,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全力打造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