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市总离休党员唐璧:6000元大额党费,一位老革命者的赤诚之心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8-05-07

?唐璧是市总工会一位已有76年党龄的老党员,离休前任南通地区工会办事处顾问。1992年9月,经南通市委批准,离休后享受地市级政治、生活待遇。

今年4月20日,她委托家人来到市总工会,交来了6000元大额党费,并表示:几十年来,党组织对她政治上培养教育,生活上关心照顾,让她安享晚年,生活无忧,她由衷地感谢党,感谢祖国。就在一个月前,她刚过100岁生日,当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一行亲自来到家中,给她送上了蛋糕,为她祝寿,让她感动万分。为了尽好党员义务,表达对党的忠诚之心和感激之情,她决定以交纳6000元大额党费的形式,作为自己的百岁礼物献给党。

葛玉琴得知这事后,高度肯定和赞扬了唐璧老同志的忠诚和奉献之举,她对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说:“我们要大力宣传学习唐璧同志这一代老革命家对党、对祖国的满腔赤诚和无私奉献,每名党员干部都要立足本职,牢记党员身份,坚守党员本色,尽好党员义务,时时处处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目前,市总工会已把这笔大额党费通过市委组织部上交到中组部。

(机关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