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园地 > 女工动态
港闸区总工会“女职工关爱月”在行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2-03-12
    近日,港闸区总工会女职委下发通知,以“女职工关爱月”为契机,集中开展女职工关爱、维护系列活动,为全区女职工欢度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献给上一份厚礼。
    一是借全会“工资协商春季要约”行动的东风,广泛宣传女职工权益规定,集中开展女职工权益专项协议签订、续订工作,为女职工体面劳动、快乐生活保驾护航。
    二是以 “庆三八、展风采、建和谐、促发展”为主题,全区各级工会女职委开展丰富多彩的适合女职工的文体活动,愉悦女职工的身心;
    二是开展困难女职工专项节日慰问活动。于3月8日前,对区总工会建档的65名困难女职工进行一次200元/人的普遍慰问,让困难女职工感受到工会女职工组织的特别关爱。
    四是举办女职委主任心理疏导培训,对全区女职工心灵家园建设进行业务指导。同时建立企业女职工心理疏导谈心室,首批20家职工谈心室将于3月中旬在港闸开发区的企业揭牌。
    五是启动女职工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工作。3月8日,首批以优秀女职工、劳动模范为主要对象的免费体检在南通博荣体检中心拉开帷幕。
 
    (港闸区总工会  丁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