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园地 > 女工动态
海门市总工会隆重庆“三八”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1-03-16
    为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展示全市广大女职工的风采,使大家在唱红歌中受到教育,在红歌中吸取丰富的政治营养,从内心深处感受到社会主义好、共产党好、改革开放好和伟大祖国好。海门市总工会举办“庆三八、唱红歌、咏党恩”主题歌会,经过选拔,来自全市23支代表队参与演出。《中国,我爱你》、《红旗颂》、《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映山红》等一曲曲经典老歌被大家广传唱。市少年宫的歌伴舞《我爱你中国》和三厂镇工会选送的合唱《英雄赞歌》获得了特等奖。唱红歌激发了广大职工工作热情,启发人们健康向上,乐观大度,勤奋工作,热爱生活。
    同时为提高广大女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引导企业关心重视广大女职工的身体健康,海门市总工会从2008年起,分片轮流形式,每年为200多名外来女务工妇女提供免费妇女病检查。据不完全统计,在海门市总工会的带动影响下,全市70%以上企业普遍开展了妇女病普查普治工作,为女职工的身体健康提供了保障。
 
    (海门市总工会 卞裕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