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园地 > 女工动态
以拓展训练为手段,狠抓女职工队伍建设 以团队精神为依托,塑造园博园文明景区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2-08-02
    为全面做好文明城市的迎查工作,全面提升职工队伍的综合素质,培养职工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精神,南通园艺博览园(滨江公园)管理处妇委会与工会联合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拓展训练。园区共有120名职工,女职工人数过半,真正撑起了园区的半边天。在此次活动中,她们练体能、讲协作、比成绩,充分发扬了集体主义的精神,提升了团队协作的能力。完成每个项目时,她们胆大心细、力争上游,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参训人员被分为两队,选队长、取队名、画队旗、想口号、唱队歌。随后,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驿站传书、瓦片传球、信任背摔等项目。在此过程中,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相互支持,每完成一个项目之后都有一个分享环节,教练组织队员,敞开心扉地谈论自己在完成项目过程中的感悟,以及团队在协作中的优点和存在的问题等。
    拓展训练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既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又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增强了信任感和凝聚力,有利于大家放松身心,积蓄力量,以最佳的状态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来。
 
    (南通园艺博览园(滨江公园)管理处女工委  刘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