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园地 > 女工动态
通州区总举行庆“三八”巾帼建功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1-03-16
    3月3日上午,南通市通州区总工会举行庆“三八”暨“巾帼建功‘十二五’、岗位奉献展风采”座谈会,并向全区广大女职工发出倡议,要求积极投身“巾帼建功‘十二五’、岗位奉献展风采”主题活动,在加快现代化、建设新通州中发挥“半边天”作用。
    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基层工会女工委主任、巾帼标兵岗、巾帼标兵代表、女劳模、女企业家代表共30多人,欢聚一堂,畅谈交流了在各自岗位上为通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女职工工作作出贡献的经验与体会。南通市劳模、南通威宝玩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宝云表示,要充分利用工会再就业示范基地这一平台,广泛吸收和培训更多的农村妇女提高业务技能,为“十二五”发展建功立业。省“五一”巾帼标兵、江海电容器有限公司女工委主任姚桂萍表示,要引导女职工善于学习,勇于创新,不畏艰难,爱岗敬业,与男同志一起,用勤劳和智慧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座谈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曹华希望全区女职工,一要围绕加快经济转型发展,深入开展“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着力提升自身整体素质;二要激发创造活力,在推动自主创新和经济转型发展中争创一流业绩;三要充分发挥女劳模和女职工先进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用劳模精神激励广大女职工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工作热情。
    特派记者  瞿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