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园地 > 素质提升
南通市五一巾帼标兵岗-- 江苏银行如东支行营业部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2-04-06
    江苏银行如东支行营业部成立于2009年6月,一个新的团队,为了创建“五一巾帼标兵岗”,行长室高度重视,从年初就开始布置创建工作。制定了《“五一巾帼标兵岗”创建实施意见》,明确了创建目标,落实了目标责任制,细化了考核办法。 
    一、苦练内功,提升素质。一是加强业务知识培训,每旬进行测试。二是加强业务技能培训,定期进行集训,员工们经常练至10点才回家,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在十月份的技能等级定级中我们取得了南通分行技能中级通过率第一的好成绩。三是加强服务技能的培训。 
    二、爱心互助,投身公益。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在结对帮扶中,江苏银行如东支行营业部每个人每个月拿出20元捐助给凌河村的一名女学生,至今已捐助1200元;在脱贫行动中,为苴镇何丫村的五户贫困户送去了6000元,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扶下树立信心,尽快走上致富道路;在爱心接力中,分管戴行长也是倾力参与,共捐助一名女大学生8000元学费,为一农药厂一名中年丧子的职工送去2000元抚慰金。 
    三、努力和拼搏得来收获。10位“巾帼战士”和全体员工一同,用真诚的服务,创造了骄人的成绩:2011年全行实现净利润2779万元,共投放贷款2.3亿,全年新增各类存款近3亿元,对公存款新增市场份额占比超过20%,储蓄存款比年初净增7885万元,代理保险567.3万元,代理基金476万元,拓展信用卡客户734户,零售指标在零售指标在分行名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