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园地 > 素质提升
南通市五一巾帼标兵-- 杨雪勤 南通市如东地税局一分局业务主办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2-04-06

该同志作为县地税局办税服务厅业务主办,紧扣县局中心工作,全面履行“税收宣传、纳税咨询、办税服务、权益保护、信用管理、社会协作”六大职能,任劳任怨,默默奉献,为全县地税系统全面完成县人代会下达的收入任务作出了自己应有的努力。

一、尽心尽职抓收入。该同志带领征收大厅的姑娘们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在坚定的信心的同时,从税源分析监控到严把纳税申报审核关,都与各管理分局实行无缝对接协同作战,为最终超额完成县人代会下达的收入任务尽了自己的努力,服务窗口共征收入库各类税费高达30亿元。
二、提高质效优服务。今年以来,她和窗口服务人员根据上级的总体部署,以税收法规和纳税服务为宣传重点,通过多途径开展税收政策,今年办税服务厅蝉联了两个“最”——工作效率全市最高,影印系统利用率六县(市)中最高。工作总量、窗口平均工作量、网上办税服务厅涉税申请业务量一直在六县(市)中居于前三。

三、严于律己做表率。平时她能严格执行党规党纪、条规条纪,严守税务人员“十五不准”、市局“五条铁纪”,自觉置身于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之下,置于组织纪律的约束之下,自觉做到了清正廉洁、秉公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