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园地 > 素质提升
南通市五一巾帼标兵--范云霖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专业九岗客户经理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2-04-06
    范云霖同志是中国电信南通分公司一名普通的政企客户经理。她在客户经理这个平凡的岗位上,以其娴熟的技能、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片赞誉,诠释了“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不计个人得失,放弃无数休息天,用自己的优质服务,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提升了中国电信的服务品牌,赢得了一张张省市第一单业务。用自己的真诚服务在客户和企业之间架起了一座相互沟通的桥梁。  
    1、做好政府学校行业客户的服务,以服务促发展。 
    近年来,本着“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理念,以“真心、诚心、细心、耐心 ”的服务,全力以赴地做好开发管委会各部委办局及各乡镇政府、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南通市工贸技工学校以及中、小学校等单位的日常服务工作,特别是C网的售后服务。在工作中,面对政府机关部门多、人员办公室变动情况多、服务质量和时限要求高的现状,寻求并得了分局领导和同事的支持与帮助,尽力满足客户的要求。 
    在开发区管委会两幢新办公大楼的建成搬迁、天星湖中学新校区、南通市工贸技工学校、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南通开发区国土资源局等重要客户的迁入过程中,不管是严冬还是酷暑,放弃了一个是休息天,亲临搬迁现场,全力以赴做好的通信保障。 
    通过加强服务,使客户关系得到进一步提升,满意增强。通过优质服务,赢得了地方政府的认可和支持;通过服务,开发区区局连续多年被开发区政府评为优化服务先进集体! 
    2、大力发展传统业务,积极拓展转型业务: 
    几年来,始终将客户服务与业务发展相结合,根据公司和领导的要求做好各项业务发展工作。几年中均能圆满完成领导下达的各项业务的量、收指标,连续三年实现个人渠道业务收入1000万元以上。 
    保持传统业务是基础:三年来共发展一百多家单位的虚拟网电话,光纤宽带;开发区法院、国土房产交易服务中心、开发区财政局等单位的数字电路;开发区法院的30B+D业务、开发区管委会、永安公共自行车、星湖数字街区等的4008业务;为开发区财政局组建MPLS-VPN等等。 
    积极拓展转型业务:持续跟踪并成功签约实施了全省首个数字实验室——天星湖中学数字实验室项目;成功中标并实施开发区教育城域网网管中心建设项目;开发区跟标并实施;开发区“邻里安防”项目成功实施。签订实施“计生E通”全省第一单;签下全国一流的“智慧园区”项目;成功签约江苏省首个“数字街区”—星湖数字街区。 
    大力发展C网业务,全力拓展天翼行业应用:成功组建开发区教育移动办公网、开发区管委会、江苏炜赋集团、中新苏通科技产业园南通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综合VPN及全业务签约,发展C网业务近两千户;同时抓住3G无线上网业务的优势,发展了大量的EVDO业务,并通过服务赢得开发区管委会高层领导对C网业务的认可。开发区管委会翼机通项目的成功签约并实施启用,在开发区企事业单位形成良好的效应;与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车有限公司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开启了江苏公共自行车项目与中国电信全面合作的先河。 
    3、教育信息化卓有成效: 
    “家校E通” 和班级总机业务在开发区蓬勃发展,“家校E通”平台用户数超过15000户,年业务收入超百万元;大力推进“数字校园”建设,在天星湖中学倾力打造南通首个全业务版“数字校园”;成功签约并实施南通开发区校园安防项目,千人教育移动办公网和教育城域网的组建确保了南通电信在开发区中小学校的主导地位。南通航院、南通工贸的校园翼机通为校园天翼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南通航院数字校园等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约,书写了南通电信高校服务新的篇章! 
    范云霖同志2005年在通州被评为县公司级优秀人才,2007-2011年中有四年被公司评为优秀员工(08年因岗位晋升未评优),2007年获市公司专业市场商务领航阶梯营销竞赛最佳沟通能手奖,2008年获江苏省电信公司“天翼移动业务营销能手”荣誉称号,2010年获市公司百千万全业务信息化应用市场拓展优秀个人和全业务签约达标标兵,并获评江苏省公司行业支撑优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