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园地 > 素质提升
南通市五一巾帼标兵岗-- 南通东方星进出口有限公司业务二部三组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2-04-06
    南通东方星进出口有限公司创办于2000年,主要从事各类针、梭织家居、休闲服等服装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业务。公司拥有一支精通英、日的业务团队,坚实的生产实体,一流的样办中心。业务二部三组是这支精英团队中的一组,也是一支新兴崛起的队伍,该组共有6名员工,均为女职工。在公司领导的支持下,该组立足岗位,严格管理,务实创新,锐意进取,充分展现了女职工的巾帼风采,以优良的成绩赢得了全公司的称赞。㈠赶抓机遇,积极开拓。由次贷危机引起的金融风暴给整个世界经济带来了巨大的震撼,对于中国经济来讲无疑产生了非常明显的变化,那对于东方星,一家以纺织服装出口的企业来讲,更是雪上加霜,迎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寒冬。创新开拓是一个企业的生命力,企业如何去开拓一个新兴市场是摆在所有东方星人面前严峻的考验。机会是给予有准备的人,二部三组的职工,大家认真准备,积极开拓,从单一的外销市场转向了内销市场。通过2011年一年的努力,在内销方面取得了较大的收获,也填补了内销市的空白。当然,若大一个中国市场,有更多的空间等着我们去开拓,那将是下一个新征程。㈡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众人划桨开大船。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该组成员大家互帮互助,认真学习,取长补短,充分发挥了每个人的长处,才是取得成绩的关键。由于该组都是女职工,都会面临结婚生育的问题,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该组的正常订单操作,不管是谁请假,其他同事哪怕加班加点都会补上来完成,从而保证每个订单的顺利完成。㈢和谐健康发展。家和万事兴,和谐见真情,工作岗位也是一样,只有建立起良好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才能营造一个更为和谐健康的工作环境,才能产生凝聚力和向心力。每个成员的工作都得到家人的大力支持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