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学精神 授知识 增才干---市总举办工会基层工作业务培训班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8-11-19

微信图片_20181116152829.jpg

为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工会建设,提升基层工会主席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更好地适应工会基层工作新常态,11月16日,市总工会在南通工人业余大学举办工会基层工作业务培训班,市总工会副主席叶新春出席并作开班动员,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陆卫彬主持。

开班仪式上,叶新春同志结合开班动员,向参训学员传达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全体学员增强培训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提高培训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维护培训学习的好环境和好秩序。

据悉,此次学习培训,邀请了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副部长杨树华、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成飞、南通双弘纺织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瑞根,着重围绕怎样做好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基层工会选举工作和当好基层工会主席等贴近基层工会业务工作的内容,并辅以常识灌输、情境展示、举案说法、经验面授等生动活泼的形式进行讲授演示,回答了工会基层工作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等影响基层工会建设和困扰基层工会主席履职等方面的问题。

各县(市)区、市各产业(系统)、集团公司和市总部分直属基层工会主席10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陆卫彬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