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围绕中心善作善成 深化改革接续创新——市总召开直属基层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11-12

11月10日下午,市直属基层工会工作会议在南通市劳动人民文化宫三楼多功能厅召开,89家市直属基层单位的工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葛玉琴.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对直属基层工会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明年各直属基层工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坚持不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三是要坚持不懈深化工会改革创新,着力加强自身建设。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葛志娟宣读了“最美工会干部”“最美一线职工”的通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经审会主任季金祥通报了2020年直属工会工作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为被授予“最美一线职工”称号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为被授予“最美一线职工”称号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葛志娟为被授予“最美工会干部”称号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jpg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葛志娟为被授予“最美工会干部”称号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烟滤嘴公司、南纤公司、海事局、供电公司、中远船务、中国银行、南通农垦等7家直属基层工会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市总领导陈志祥、李兰女、韩振武,四级调研员(市管)汪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基层工会主席130多人出席会议。

文:直属工会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