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南通市总工会机关在职党支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8-11-13

1.jpg

11月12日上午,南通市总工会机关在职党支部在1220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曹庆龙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与会党员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从6名委员候选人中选举5人组成新一届机关在职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在职支部委员会随即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顾宝亮同志为书记,并明确各委员分工。

南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机关党总支书记杨哗鹃同志对新一届支委会的成功当选表示祝贺,同时对新一届机关在职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党建工作切入点;二是融入工会业务,把准党建工作结合;三是强化规范建设,把准党建工作着力点。

新当选的机关在职支部书记顾宝亮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承诺始终跟党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与各委员一道齐心协力抓好支部各项工作。

此次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为市总机关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为进一步提升市总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力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