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强理论 提素质 筑基础 增活力——全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9-18

开班仪式.jpg

9月16日,全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培训班在市工人业余大学顺利开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叶新春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基层工作部部长陆卫彬主持开班仪式。

叶新春.jpg

叶新春强调,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是基层工会工作的中坚力量,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队伍建设好不好,影响到基层工会工作质量,事关南通工会长远发展。市总工会将依据《南通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管理办法》,进一步强化管理机制,促使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在基层工会建设的大舞台上发光发热、施展才华、成长成才。他要求,参训学员端正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在推动基层工会建设中的重要性,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掌握服务基层工会建设的本领。

学员.jpg

学员们一致表示,能够参加专门为全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组织的培训班我们深感荣幸,必须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会工作的实践中。定岗在如东县经济开发区总工会的余晓蒙说,市总工会对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队伍建设的重视,让我更加坚定了扎根基层、服务职工群众的决心。

全景.jpg

据悉,此次参训的78名学员包括2020年新招录39名和经市总确认的39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力争通过3天的培训,学员能够初步掌握工会工作的基本理论、基本职能、基本方法和基本要求,提升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适岗能力,提高工会工作水平。

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四级调研员成飞,市工人业余大学校长王君东参加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