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一线走访听心声 调研总结促提升——市总副主席黄燕带队调研产改工作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9-21

根据市总进一步深入基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重点任务落实,近日,市总第五调研组到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王子制纸有限公司、南通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和南通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和现场指导。

调研组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燕带队,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了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进展情况。各企业的负责人、工会主席和职工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在实地走访过程中,黄燕一行深入企业一线车间,了解产业工人的工作环境、工作时长、班次轮换、休息保障等情况。

实地走访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车间.jpg

实地走访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车间

实地走访江苏王子制纸有限公司车间.jpg

实地走访江苏王子制纸有限公司车间

在调研座谈中,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团结引领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最广泛地把产业工人凝聚在党的周围;如何调动产业工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升职业归属感、荣誉感,更好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如何在推动落实产业工人的主体地位,解决职工后顾之忧,实现拴心留人上多出实招;如何更好发挥劳模工作室的引领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在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调研座谈.jpg

在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在南通机场集团调研座谈.jpg

在南通机场集团调研座谈

在南通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调研座谈.jpg

在南通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黄燕希望,各类企业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产改主体责任,切实为产业工人搭建成长平台;要充分发挥劳模工匠引领作用,以劳模创新工作室为依托,深入实施劳模支部“薪火工程”,引领广大产业工人为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