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强化干部监督管理 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市总工会举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培训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1-17

1P4A1531_副本.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严监督管理干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月16日,市总工会举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培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哗鹃主持培训。

杨哗鹃指出,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是党的请示报告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从严管党治吏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工会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严格按照要求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确保填报规范、准确、完整,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做到对党忠诚老实。

培训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有关方面专家对《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主要精神和做好2019年领导干部个人事项集中填报要点及政策要求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期间,市总工会干部就有关填报政策与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市总工会领导季金祥、陈志祥、叶新春和机关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市总工会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成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