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关爱女职工 情暖半边天——市总举行“女职工关爱行动”启动暨金鹰工会“温暖同行”捐赠仪式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7-03

4.JPG

为深化“女职工关爱行动”,进一步加大对困难女职工及其家庭的关爱力度,提高关爱行动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实实在在为女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今天下午,市总“女职工关爱行动”启动暨金鹰工会“温暖同行”捐赠仪式在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举行。

2.JPG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女职委主任黄燕为特困女职工代表发放3000元救助金。黄燕鼓励她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活动中,黄燕向五一巾帼志愿者团队--南通金鹰圆融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工会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他们为特困女工提供的衣物。

2019年,市总工会将继续在全市深入开展为期四个月的“女职工关爱行动”,今年活动的主旨是依法推动女职工常见病普查全覆盖。活动期间,市总将联合多家单位,对建档特困女职工开展走访慰问,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困难女职工家中。

(文:茅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