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市总工会举办网络宣传工作培训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8-12-11

370136112331518608.jpg

12月8日,市总工会举办网络宣传工作培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积极建设智慧工会,加强工会网络宣传工作,讲好南通工会好故事,传递南通工会好声音。

679261763251373718.jpg

本次培训特邀工人日报编委、中工网副总裁、常务副总编杨祝夫授课。杨祝夫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工会十七大建设智慧工会要求,当前工会网络宣传现状、中工网宣传工作要求、工会网络新闻采写方法等方面为南通工会干部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和讲解。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哗鹃主持了培训。杨哗鹃要求,要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认真做好工会网络宣传工作,要把网上工作作为工会联系职工、服务职工的重要平台,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要加强与中工网等媒体合作,切实做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劳动竞赛、维权服务等工会重点工作、重大活动的宣传报道,广泛宣传报道工人阶级在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大力宣传报道劳动模范、能工巧匠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促进互联网和工会工作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