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市总工会组织召开网络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1-06-04

网络安全专题讲座.jpg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不断增强工会系统党员干部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行动自觉,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今天下午,市总工会特邀市公安局网络安全支队的钱锋警官作网络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燕主持活动,市总工会领导季金祥、陈志祥等参加讲座。市总工会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共50余人现场聆听。

钱锋.jpg

讲座上,钱锋警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翔实细致的数据、生动真实的案例、鞭辟入里的分析全面阐述了当前国际、国内网络安全政策与形势,解读了网络安全法,剖析了网络安全方面的经典案例及常见的网络诈骗形式,指出了安全使用网络的有效举措,对工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提高网络安全意识,防范化解网络安全风险具有重要意义。

50余人现场聆听.jpg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讲座内容“干货”满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为维护国家网络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