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以测促学 以学促践 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市总工会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知识测试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2-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市委要求上来,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要求,2月22日,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在职在岗干部38人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知应会理论知识闭卷测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全部参加测试活动。

1.jpg

第二小组E.jpg

理论测试以机关4个学习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测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知应会》为重点,突出考察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化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以及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等内容的掌握了解。集中测试前,学习小组长强调了独立答卷的考场纪律。考试期间,每位党员干部均能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考试态度端正,认真答题,按时交卷。

第三小组.JPG

第四小组.jpg

此次测试是对机关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和应用工作的一次摸底检查,通过测试,检验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政治理论知识的能力与水平,激发了党员干部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达到了以测促学、以学促践、深化学习的目的,为今后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

此外,市总工会还将组织发动下属事业单位在2月28日前完成《应知应会》理论测试。

(陈方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