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展示基层工会成果 推动工作创新发展——市总评审发布直属工会工作(创新)成果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1-15

1月11日,南通市总工会直属工会工作(创新)成果评审发布会在南通农行干校会议室召开,会议对2018年度市总直属基层工会在创新实践中涌现出来的优秀成果项目进行发布和评选。南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哗鹃参加发布会并讲话。

1.jpg

评审发布会现场

杨哗鹃指出,近年来,各直属基层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紧紧围绕工会工作重心,在促进经济发展、服务职工群众、维护职工权益、强化自身建设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得到了职工群众的热情拥护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她强调2019年是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伟大的祖国成立70周年。工会作为党领导下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在新的形势下,应当立足全局,拓宽视野,善于用新的观念和新的思维,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她希望各直属基层工会从培育创新文化、提升创新能力、搭建创新平台、拓展创新空间四个方面做实做优“工会在身边”品牌,不断增强基层工会组织的引领力、凝聚力、服务力和创新力,在推进“两聚一高”、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进程中彰显直属工会新作为。

2.jpg

3.jpg

市总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哗鹃为获得特等奖的单位颁奖

4.jpg

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叶新春,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燕,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盛建国为获得一等奖的单位颁奖

5.jpg

市总副调研员杨红卫、任锦华为获得二等奖的单位颁奖

评审由市总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领导、市总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和部分直属工会干部担任评委,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经评审,南通供电公司、 南通农行、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获得特等奖,南通烟滤嘴公司、江苏银行、中远船务、南通电信公司、南通石油公司等5家单位获得一等奖,江苏业勤、消防支队、南通农发行、江苏华电通州热电、南通银监局、南通海事局、南通农商行等7家单位获得二等奖。

6.jpg

评委们在认真聆听发布成果

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季金祥主持会议,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叶新春,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燕,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盛建国,市总副调研员杨红卫、任锦华参加评审并颁奖。

(直属工会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