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市总举办直属基层工会第二期业务培训班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9-18

开班仪式.png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基层工会干部业务能力,着力提升基层工会工作规范化水平,近日,市总直属工会在南通市工人业余大学举办直属基层工会第二期业务培训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经审会主任季金祥出席并作开班动员。来自直属基层工会的45名基层工会干部参加培训。

季金祥.png

开班仪式上,季金祥指出,举办这次基层工会干部培训,是完善规范基层工会建设、提高基层工会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的需要。他要求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牢把握工会干部培训的重点内容,倍加珍惜参加工会干部培训的机会。

参观南通通机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之家.jpg

图为参观港闸通机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富美服饰有限公司职工书屋.jpg

图为参观富美服饰有限公司

参观崇川观音山劳模集群创新工作室.jpg

图为参观崇川观音山劳模集群创新工作室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会经费使用等基层工会最关心的问题展开,贴近基层所需,学员普遍反应受益多多。学习期间还参观了港闸通机股份有限公司、富美服饰有限公司和崇川观音山劳模集群创新工作室。至此,今年直属90家基层工会的工会干部全部轮训完成。

直属工会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