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第四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汽车技术项目南通选拔赛在南通海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行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8-10-29

742A0408.JPG

10月25日,由南通市总工会、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崇川区总工会承办,狼山镇街道工会和南通海盟汽车集团协办的第四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汽车技术项目南通选拔赛,在南通海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行。

南通市总工会副主席黄燕致词。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市总工会副主席(挂职)蒋洪涛宣布大赛开幕。

来自全市各种汽车品牌销售服务一线岗位的52名维修技术精英参加了本次选拔赛。经过7个小时的紧张角逐,由崇川区人社局推荐的南通新城集团永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陈京京荣获第一名,狼山镇街道南通东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朱通亮、如皋聚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周辉、如皋威宇车业的韩连雨、南通海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李小波和邱晓东分获二至六名。

汽车维修技术是汽车售后服务的重要环节,维修服务质量事关千万车主。狼山镇街道工会始终把提高职工素质、强化服务技能摆在工会工作的重要位置,以竞赛促进提质,以提质推动发展。狼山镇工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汽车维修技能竞赛,涌现出的技术精英都已成长为市级技术工匠和企业的业务骨干。

崇川区总工会主席吴海军、狼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狼山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王建明、狼山镇办事处主任孙亚栋、南通海盟汽车集团董事长王惠一参加了开幕式。本次大赛由崇川区总工会副主席袁海春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