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市总在如皋白蒲集中开展“双访”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暨“走帮服”调研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8-07-26

市总在如皋白蒲集中开展“双访”活动_副本.jpg

在如皋白蒲镇蒲东社区集中开展“双访”活动

市总在如皋白蒲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暨“走帮服”调研_副本.jpg

在白蒲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暨“走帮服”调研座谈会

进入三伏天,忽而烈日炙烤,忽而台风暴雨,南通市总工会“走帮服”定点联系的村(社区)和居民们,有没有需要工会帮助解决的问题和困难,时刻牵挂着“娘家人”的心。7月25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哗鹃,市总党组成员、主席助理陈志祥带领市总机关工会干部,赴如皋白蒲镇“走帮服”,深入村(社区)和居民群众中集中开展“双访”活动。

在蒲东社区服务中心,杨哗鹃认真倾听了村支部书记姚红军的介绍和村民们的心声。对反映比较集中的几个民生问题,她叮嘱随行人员认真记录,表示将对收集到的民情民意充分研究,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工会实际,为基层和群众切实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她说:今天的“双访”活动更加坚定了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的信心,工会工作的根基是广大职工群众,我们一切的工作都是围绕如何提高服务职工群众的水平和能力来展开,我们将竭尽所能,推动职工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市总工会还在白蒲镇召开工会“解放思想大讨论”暨“走帮服”调研座谈会,集中听取白蒲镇党委、工会、帮服联系村及重点企业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更加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优势,落实工会“走帮服”责任开拓思路。

(宣教网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