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市总举办工会信息工作实务培训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4-15

市总领导陈志祥作开班动员.JPG

4月11日至12日,南通市总举办了全市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轮训暨工会信息工作培训班。市总党组成员、主席助理陈志祥作开班动员,他要求,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0.29”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工会系统文字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为做好新时期工会信息工作、更好服务全市工运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来自全市工会系统的五十余名信息工作骨干参加了培训。

市委办信息处沈云松处长讲授信息工作实务.JPG

南通大学文学院顾友泽教授讲授文学与人生.JPG

本次培训紧密结合当前工会信息工作要求和工作实际制定课程,由南通大学文学院顾友泽教授和南通市委办公室信息处处长沈云松授课,围绕文学与人生、信息采集、选题与编写、典型案例分析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讲解。精心准备的课程让参训学员对工会信息工作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会将所学的新理论、新方法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去,推动南通工会信息工作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

IMG_0915.JPG

今年以来,市总更加重视信息工作的总结反馈、决策参谋作用,制定出台了《县(市、区)总工会信息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对信息工作管理对象、管理办法和计分细则作了明确规定,进一步提升我市工会信息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培训期间,县(市、区)总工会同志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信息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 供稿:办公室 周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