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宣传贯彻《江苏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暨企业女工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8-07-28

宣传贯彻《江苏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暨企业女工工作推进会召开.jpg

7月27日下午,市总女职工委员会召开宣传贯彻《江苏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以下简称《特别规定》)暨企业女工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特别规定》,并共同谋划推进女职工工作的新举措。部分省、市属企业女职委就如何做好女职工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市总副主席黄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总法律工作部部长顾虞丹对《特别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女职工部部长茅健就如何深入扎实推进女职工工作进行了培训。

黄燕对今后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全面贯彻市总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不断夯实基层女职工组织基础,推动女职工组织在非公企业、中小企业和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中实现全覆盖;二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切实加强维护女职工权益工作的水平和能力,全力推进工会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为南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贡献巾帼力量。

(宣教网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