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市总工会公益法律服务在行动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2-28

2月21日下午,兴东机场人潮如涌,回乡过节的外地职工朋友们又回到了通城,再次投身于美丽城市的建设。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主席助理陈志祥带领部分机关干部及公益法律服务志愿者们走进南通兴东机场,为职工朋友们送上一份法律服务快餐,为他们提供劳动法律、农民工入会、安全生产、生活保障、女职工权益维护等方面的咨询和服务,并现场发放《权益维护法律知识微手册》等普法宣传资料及小礼品,让职工朋友们切实地感受到工会一直在他们身边。

外地农民工是城市发展过程中重要而又特殊的一个群体,他们背井离乡,为我们的城市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为农民工法律服务工作,推动解决农民工权益维护问题,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和社会稳定,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活动。引导职工尤其是农民工以理性合法方式维护自身权益,督促企业经营者遵守劳动法律法规,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充分发挥律师专业特长和职业优势,引导他们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服务农民工。

(顾虞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