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市总工会“健康与我同行”职工疗休养活动启动 已连续七年组织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4-11

领导与疗休养人员合影IMG_4840.JPG

4月10日, 市总工会“健康与我同行”疗休养活动在市职工服务中心启动,载有50多名疗休养对象的大客车即将开往如东林克斯温泉酒店,2019年职工疗休养活动正式启动。

为了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不断深化工会服务职工工作,传播“崇尚劳动、关爱职工”的理念,实现职工体面劳动,共享社会发展成果,进一步调动广大职工投身经济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市总工会精心组织了“健康与我同行”疗休养活动。为深入推进疗休养事业规范化、制度化,进一步拓展服务资源,提高疗休养品质,满足职工多样化需求,在充分调研审核的基础上,市总工会今年新命名中国乒乓球通州训练基地、南通文峰饭店、如东林克斯温泉酒店3家南通市职工疗休养基地。

此次疗休养活动的对象中,有攻坚克难的技术能手,有在本职岗位做出突出成绩的优秀职工、有在苦脏累险岗位默默耕耘的一线职工、农民工和困难职工,还有辛勤工作多年临近退休的老职工,他们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为共建美好家园奉献智慧、挥洒汗水,默默地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叶新春前来送行,他希望疗休养对象释放压力,放松身体,愉悦心情,通过疗休养活动以崭新的面貌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州湾三余小学老师徐锋参加教育工作30多年来,一直默默耕耘在农村教育这片园地上。先后获得南通市骨干教师、通州区师德标兵、通州湾示范区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多次得到嘉奖。这次参加疗休养活动,他激动地表示:市总工会切实把党和政府对职工的关怀落到实处,为我们一线职工提供放松身心、提升健康素养、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我们将珍惜这次疗养机会,调整心态,释放压力,传递正能量,努力以更高的热情、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据了解,2013年以来,市总工会将“健康与我同行”职工疗休养活动纳入“工会在身边”十件实事之一,连续7年组织开展了职工疗休养活动,免费为职工提供疗养休养、医疗保健、健康体检等服务,让广大职工在付出辛勤劳作之余,共享绿水青山,实现休养生息,有效促进了职工身心健康,让广大职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受益职工达1200余人。

(权保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