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张祖春一行来通调研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2-11-04

11月1日至3日,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张祖春、副部长黄智来通调研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葛志娟参加活动。

在通期间,调研组听取了我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启东市、崇川区、海门区三地部分党群服务中心、司机之家、户外劳动者爱心服务站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阵地,详细听取新就业形态企业行政、工会的有关介绍,深入了解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并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职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向调研组介绍市总工会在新就业形态群体中开展“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工作成果

在崇川区任港街道网约车司机之家调研

在崇川区文峰街道中央商务区党群服务中心调研

在全省首家“饿了么”骑手工会调研

在南通顺丰速递有限公司朝阳站点调研

6.png

在启东市北街道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调研

在启东市驻银行户外劳动者爱心服务站调研

8.png

在启东市工人文化宫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之家调研

在海门区三星镇货车司机之家调研

在海门区师山广场“新驿家·职工幸福驿站”调研

在海门区总工会调研座谈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

张祖春充分肯定了南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他指出,南通工会坚持党建引领,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指示精神和上级工会工作部署上行动迅速,成果显著;各级工会干部敢于攻克难点,紧紧抓住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切入口,以点带面,全面铺开;开展工作善于创新,因地制宜发挥各级工会组织和新就业形态企业特点特长,深层次推进,标杆性示范。他要求,南通工会要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方面持续作为,打造更多亮点和精品;要在“两机两员”建会入会卓有成效的基础上持续拓展,将电商网络主播等更广泛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引到工会大家庭中来;要发挥好各级工会组织作用,在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引过来、组织起来后,有效利用工会服务阵地开展实用贴心服务,通过更深层次的扎实举措把他们稳固下来。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成飞等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