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第二届“公益从心出发 共建美丽南通”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2-03

2月3日上午,由南通市总工会、共青团南通市委、绿城集团、南通广电集团主办,南通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南通广电新人妙会承办的第二届“公益从心出发 共建美丽南通”活动圆满举行。

活动首先在启瑞广场举行简短而隆重的启动仪式。共青团南通市委书记王鸣昊、南通市总工会副主席叶新春、南通广电集团副总裁季卫国、绿城房地产集团南通公司总经理占焰飞等参加了启动仪式。参会嘉宾一同观看了记录春节期间一线员工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感人短片,随后南通市总工会副主席叶新春和绿城房地产集团南通公司总经理占焰飞分别致辞。叶新春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职工为了南通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大家的美好生活撸起袖子加油干,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在春节期间,大部分职工与家人团聚,共度新年。但还有许多职工为了城市的美丽、平安,舍小家顾大家,放弃团聚,仍然坚守岗位。他们的奉献精神为我们带来了美好生活,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这次“公益从心出发 共建美丽南通”公益活动,通过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职工代表,将党委政府和爱心企业的关爱送到他们心坎上,同时也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加入送温暖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公益精神,传送温暖,传递正能量。

启动仪式后,8辆满载1000份慰问品的考斯特从启瑞广场缓缓驶出,他们将分4组分别前往火车站、公交公司、环卫处、福利院等,向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环卫工人、公交司机、城管等一线职工送上问候和祝福。

(曹庆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