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文峰大世界单美芹劳模党支部及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8-10-15

10月12日,文峰大世界单美芹劳模党支部及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南通文峰大世界七楼文创空间举行。

南通市总工会副主席黄燕,文峰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顾建华,南通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赵周恒,文峰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曙萍,文峰大世界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顾晏出席揭牌仪式并参观了劳模创新工作室。

微信图片_20181015102753.jpg

黄燕、顾建华为单美芹劳模创新工作室党支部揭牌;赵周恒、顾晏为单美芹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

黄燕对文峰大世界扎实开展劳模党支部“薪火工程”行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由点及面,加大劳模支部和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力度;二是要突出重点,不断拓展职工队伍素质提升新途径;三是要加大宣传,不断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希望文峰大世界工会以此为新起点,以扎实有力的举措,为全市商贸服务业创造出更多的生动实践和鲜活经验,也为促进文峰大世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周恒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