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市总工会召开月度办公会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工作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2-11-04

11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主持召开市总工会月度办公会,就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领会新思想、新论断,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工会干部、职工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会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要与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工会改革创新相结合,与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相融合,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提升机关作风建设相契合,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奋力开创南通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集中精力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来年工作谋划。要锚定既定目标任务,发挥部门沟通机制,盯紧盯牢关键环节,全力以赴狠抓落实。要系统思考谋划明年工作,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严格的标准,研究部署重点工作、创新工作和实事项目。要守土尽责筑牢安全防线,杜绝麻痹思想,健全应急措施,强化风险管控,牢牢守好安全“责任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