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龙年迈步从头越 荣誉归零再出发——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
发布者:张正 发布时间: 2024-02-26

1.png

2月22日,市总工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学习贯彻市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和“营商环境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会上下持续营造“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浓厚氛围,为争创工会工作新业绩、谱写工运事业新篇章开好局起好步。

2.pn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3.jpg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葛志娟主持会议并传达市相关会议精神

4.jpg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彤到会指导并讲话

葛玉琴指出,过去的一年,全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聚力创新,被人社部、中华全国总工会评为“全国工会系统先进集体”,连续第5年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市级机关综合考核优秀单位,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县级工会加强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积极成效,全面展现出“全国有影响、全省争一流”的生动局面。葛玉琴强调,要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围绕主责主业,从一把手和领导班子严起,以全面从严的要求覆盖,用完善动态体系制度保障,把每个领域、各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要务必善作善成,矢志不渝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向实处着力。坚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提升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夯实治理效能、优化政治生态,努力实现问题“大扫除”、作风“大改进”、发展“大跨越”。要铆足冲劲拼劲,坚定不移推动南通工会工作向更优奋进。围绕市委全会、省总全委会明确的重点任务,以真正扛起“全国工会系统先进集体”责任为目标,鼓足干劲、实干为先、强化合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细。

刘彤在讲话中指出,要突出“两个维护”、坚持理论武装、推动责任压实,切实增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明确监督关键、强化正风肃纪、加强作风锤炼,把党的自我革命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领导干部、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添砖加瓦。

5-8.jpg

会上,葛玉琴与市总工会直属事业单位签订2024年综合绩效目标责任书。

9-12.jpg

13-16.jpg

葛志娟与其他党组成员,党组成员与分管部门、事业单位代表分别签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燕宣读2023年通报表扬文件,获奖部室(单位)和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

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获奖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