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市总工会联合淘金集团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2-04-20

1.jpg

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许多劳模企业家的心。近日,在市总工会的号召下,劳模企业家们纷纷行动,充分利用自己的平台、资源,通过多种渠道将口罩、乳胶手套等抗疫物资捐赠到街道社区、学校,把蔬菜水果等食品物资保供支援到上海,全力支持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让一份份爱心善举汇聚成同舟共济的涓涓细流,凝聚成阻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2.png

4月15日,省劳模、淘金集团董事长王金合通过市总工会捐赠爱心抗“疫”物资——5280盒鹅油草果饭,慰问物流园区司机、快递小哥、外卖骑手、高速出口防疫工作人员、社区一线防疫人员等。淘金集团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江苏南通,是商务部认定的“全国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本次捐赠活动中,淘金集团联合云南省特色农产品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一部手机云品荟(简称“云品荟”)捐赠的鹅油草果饭系云品荟自主研发的方便速食产品(包括自热米饭和冲泡米饭),可以让南通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不用火不用电就能吃上一碗热腾腾、健康又营养的可口饭菜。淘金集团捐赠代表说:“疫情发生后,看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应对、防疫人员的辛劳付出和广大市民的竭力配合,大家都深受感动。作为受到南通政府扶持的企业、劳模企业,淘金集团不忘初心,有责任为南通的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在紧要关头为南通捐赠物资义不容辞。”

4月12日,省劳模,南通海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平,向秦灶街道送去了红牛、脉动饮料和水果以及乳胶手套,慰问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此前,当他获悉南通大学发现阳性感染者,整个大学几千名师生封闭管理后,3月28日,把公司库存所有KN95口罩整理包装,凑足20万只火速送到南通大学,以解学校防疫物资匮乏的燃眉之急。4月11日,他向观音山新胜社区捐赠KN95口罩500只,向中南世纪花城社区捐赠KN95口罩1000只。

4月12日,省劳模,林森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林,调度近百辆大货车,连续5天、每天将重达1500吨的25万份的“蔬菜包”送往上海浦东,全力支持上海抗疫。林森物流集团专门成立保供运输组,制定细致的保供方案,在第一时间调度近百辆大货车,赶往南通市县(区)8个装运点运送上海市民急需生活物资,在南通“菜园子”和上海“菜篮子”之间架起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