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中国工会十七大系列报道(五)——南通代表豪情满怀话落实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8-10-29

微信图片_20181029145340.jpg

南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哗鹃

“我们要努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对标对表工会十七大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细化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以钉钉子精神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昨天,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闭幕,站在新起点上,我市参会代表们豪情满怀谈感受、话落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哗鹃代表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是我市各级工会工作的首要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在大会上发表的致词及王东明代表中国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此次盛会,我市葛玉琴、杨哗鹃、柴宝清、张建华、邹建、姚炳荣、周素洪、周明凯、瞿志军、陈佳袁10名同志赴京参会。他们中既有各级工会干部,又有包括农民工在内的一线职工;既有教育卫生事业职工,又有企业技术攻关人员;既有机关事业单位代表,又有非公企业先进模范人物。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履职、积极建言,展示了南通代表的良好形象。

昨天,虽然大会刚刚闭幕,但南通参会代表们都已开始认真思考贯彻落实举措。“我们要通过举办工会十七大精神学习报告会、工会领导干部专题辅导班等方式,层层部署动员、层层开展学习培训,实现工会干部工会十七大精神学习培训的全覆盖,带动工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深学透学精,运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结合大会精神,杨哗鹃代表说,下一步市总工会将广泛深入宣传引领,采取多种形式,推动工会十七大精神进基层、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同时,抓好重点工作落实,用工会十七大精神统领工会各项工作,务实高效地为广大职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