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中国工会十七大系列报道(六)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8-10-30

420227569998688564.jpg

柴宝清 海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

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工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

我们将第一时间把大会精神向党委汇报,主动争取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为工会工作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第一时间把大会精神宣扬传达到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中去,推动大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大会精神培训、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工人阶级的亲切关怀传达给每一名职工群众,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持续引向深入。以“一流业绩、一流队伍”为目标,持续深入实施“思想引领工程、助推发展工程、创新创优工程、暖心服务工程、圆梦职工工程、建家提质工程”,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为推动海安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功立业。

131493730709758589.jpg

张建华 南通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

新时代开辟工运事业新前景,新征程呼唤工人阶级新作为。中国工会十七大的召开为我们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今后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围绕南通市总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充分认识和牢记新时代党中央赋予工人阶级和工会组织的历史使命;坚持以企业发展的大局为导向、以职工关注的焦点为重心,切实增强推进工会改革的勇气和做好工会工作的信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事业中,努力践行省委争当“一个中心、三个龙头”的新使命,奏响新时代江海人民劳动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