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两在两同”建新功 “攻坚有我”显担当|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燕带领第五蹲点工作小组赴如东河口走访调研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1-09-13

为积极落实市总工会“两在两同”建新功“攻坚有我”显担当走基层蹲点活动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提升服务职工群众的质量和水平,提升职工群众对工会组织的归属感,9月8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燕带领第五蹲点工作小组一行来到如东县河口镇开展实地调研。

纬纶纺织公司.jpg

中天科技光缆总厂一线车间.jpg

黄燕一行先后参观了纬纶纺织公司、中天科技光缆总厂一线车间,随后听取了两家公司和河口镇工会工作的汇报。

座谈会上,纬纶纺织公司工会从提高工会队伍素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工群关系协调发展、维护职工切身利益、保障职工人身安全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会工作打算。中天科技集团工会就企业在职工思想引领和技能提升方面的创新方法和务实举措做了全面细致的经验交流。河口镇工会从巩固发展和规范化管理工会、为职工送温暖、加强职工宣传教育、紧抓安全生产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黄燕.jpg

黄燕向基层工会工作者表示敬意,向为全省产改工作提供可复制样板的中天科技表示感谢。黄燕指出,要加强思想引领,努力打造职工思想教育基地。要筑牢技能平台,充分利用“求学圆梦”帮助职工学历提升。要挖掘特色亮点,基于河口镇产业工人聚集的现状,集中打造特色服务品牌站点。

赠送资料.jpg

座谈结束后,黄燕一行向纬纶纺织、中天科技和河口镇工会赠送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女职工权益保护宣传资料,鼓励基层工会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服务职工能力。

如东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盛晓艳等一起参加调研活动。

供稿:宣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