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走基层,看现场!产改,我们是认真的!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9-18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省总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入基层,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重点任务落实落细,近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主席助理陈志祥带队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活动。

在企业座谈.png

在企业座谈

陈志祥一行实地走访参观了文峰集团、南通沿海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南通滨江洲际酒店。对各单位的经营情况、企业文化、阵地建设、工会工作开展等进行深入了解。

参观陈卫东劳模创新工作室.png

参观陈卫东劳模创新工作室

在通州区,陈志祥一行在南通东帝纺织品有限公司、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调研。

据了解,今年以来,通州区产改办主要以“组织领导、活动组织、机制保障”为手段,以高新区、川姜镇、平潮镇等3个地区,纺织和建筑等2个行业,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等32个企业作为试点全面推进产改工作。

陈志祥对通州区总工会及相关企业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各级工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牵头抓总的积极作用,紧紧围绕南通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的目标定位来认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意义,增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使命担当,狠抓改革的具体落实。各行业、各企业在产改工作中要聚焦“政治引领、素质提升、权益维护”,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育先进典型,总结实践经验,把握工作规律,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经验由点到面固化推广,形成国有企业带动、非公企业主动、纺织行业产业示范的多重合力,将改革推向纵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