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扬州市总工会来通学习交流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3-03-24

3月22日,扬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蒋元峰率队来通学习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参加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葛志娟陪同考察。

1.jpg

2.jpg

在通期间,蒋元峰一行参观了职工疗休养基地、崇川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群服务中心及产改试点单位通州建总、通州四建,对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新就业形态服务的举措和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地工会常态化开展交流沟通,助力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实效。

近年来,我市产改工作聚焦产业工人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等重点任务,创新突破、创先争优,产改绩效连续4年在全省走在前列。2022年,市总工会常态开展“温暖行动服务季”“工会陪你在路上”等活动,新组建新就业形态基层工会118家,覆盖新业态企业446家,率先在全国成立快递行业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关爱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得到全总及省市领导批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