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助力乡村发展 双帮共创情深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3-01-16

1.jpg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1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总支书记吕建峰一行带着市总工会的满满深情赶赴如皋市江安镇朗庙村,为他们送去村发展资助金,为困难家庭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2.jpg

吕建峰在交流中指出,“机关部门帮村、党员干部帮户”是南通市委、市政府实施的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也是南通市总工会开展“工会在身边”主题活动、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助力朗庙村巩固脱贫成果的重要内容,我们要把这项有意义的活动做好做实,让老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

朗庙村党总支书记陈友才表示,一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厚植为民情怀,高度关注困难家庭的生活状况,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坚持稳中求进、埋头苦干,合理使用好发展资助金,把村里各项工作做好,不负群众和各级领导的期望。

3.jpg

2023年春节前,市总工会已向如皋市江安镇朗庙村、启东市汇龙镇五四村各提供发展资助金20000元,为朗庙村8户困难家庭各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1000余元,向崇川区钟秀街道百花村社区赠送价值1万余元的防疫物资等。

近年来,南通市总工会深入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攻坚有我”显担当行动,持续擦亮“工会在身边”融合党建服务品牌,充分发挥工会党员在文明城市长效管理、乡村振兴新征程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要求,以“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为民惠民、躬身力行的优良作风,深入基层、靠前服务,真情实意为职工群众解难事、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