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省总苏中片督查组来通开展学习宣传贯彻 《江苏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 》专题督查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8-08-29

会议全景.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江苏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以下简称《特别规定》),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8月28日下午,省总苏中片南京、扬州、泰州等4市工会领导一行来通对本市宣传贯彻《特别规定》情况进行专题督查。此次督查采取本级自查、分片互查相结合的方式,南通为督查组在苏中片区督查的第一站。

督查组与本市人社、卫计委、财政、妇联、工会各级女职工委员会等相关单位人员及一线女职工代表就《特别规定》贯彻落实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及对策和建议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市总工会副主席黄燕详细介绍了全市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特别规定》的基本情况、主要措施和初步成效,并着重交流了规定实施以来,各个企业修订女职工权益专项集体合同的情况。督查组组长陈慧男表示,南通市总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特别规定》,不断着力完善女职工维权机制,扎实抓好女职工“五件实事”,把对女职工的关怀落到了实处。

督查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江苏省五一巾帼标兵岗、国网南通供电公司女职工茉莉花工作室,对工作室做的创新性探索表示赞赏。

市总工会副主席(兼职)、国网南通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施天明陪同参加了座谈会。

(女工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