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以赛促学 以练促干 市级机关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启动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1-04-01

市级机关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jpg

市级机关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2.jpg

3月31日,市级机关“建功新时代、机关作表率”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启动仪式暨南通市市场监管系统执法人员技能竞赛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姜东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出席活动。

姜东.jpg

姜东强调,市级机关干部的能力素质事关全市发展全局,事关党和政府形象。全市机关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按照省委赋予南通的定位,紧扣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以赛促学、以练促干,争当业务能手,争创一流业绩,为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提供坚强能力保证。

他要求,全体参赛队员满怀热情、积极参与,以精益求精的“认真劲”、追求卓越的“钻研劲”、敢为人先的“拼搏劲”,在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的赛场上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市级机关部门要以活动为抓手,发现、培养、选拔一批素质过硬、业务精湛、业绩突出的岗位尖兵,大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勇当排头兵的生动实践中走在前列、做好表率。市级机关部门分管同志要积极学习借鉴,大胆探索、创新方式,将岗位练兵、技能竞赛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全面深化“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结合起来,切实组织到位、宣传到位、保障到位,持续掀起学技能、练本领、强素质、促发展的热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jpg

合影.jpg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男男在主持启动仪式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的组织领导,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要求设置竞赛项目和方案,在市级机关中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本次活动由市级机关工委、市人社局和市总工会共同举办。全年包括16场子活动,共有16个部门、4000多名选手参赛。

来源:市委市级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