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市总工会走访慰问结对共建驻通部队和结对帮扶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2-07-29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吕建峰带队走访慰问结对共建的驻通部队和结对帮扶的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向他们表达崇高敬意,并致以诚挚祝福和节日问候。

长期以来,市总工会认真贯彻市双拥工作统一部署,坚持与结对共建部队“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协作,实现优势互补、双向服务、互利共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1.jpg

△慰问结对共建的东部战区空军预备役某部

在东部战区空军预备役某部,市总工会与部队签订了新的共建协议书,约定了共建制度、共建内容等。

2.jpg

△走访慰问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王连标

3.jpg

△走访慰问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姚国富

在秦灶街道秦北村林荫水岸小区,吕建峰一行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的王连标和姚国富两位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他们都已年过九旬,都参加过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现今依然身体健朗。吕建峰与两位老军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光荣历史,并叮嘱工作人员要继续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关心帮助优抚对象解决一些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