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市总工会召开月度办公会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3-03-07

1.png

3月6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月度办公会,研究部署当前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主持会议并讲话。

2.png

会议指出,要保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毅力,持续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省总统一部署,进一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会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创新意识、进取意识、领跑意识,按计划、多层次地开展工作,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警醒,密切关注职工队伍状况,管好用好各类宣传教育阵地,扎实开展职工劳动安全教育,毫不松懈抓好劳动领域政治安全。持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标准抓落实,强化担当抓落实,以上率下抓落实,努力形成善于抓落实、带头抓落实、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要保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觉,抓好工会系统自我革命。工会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葛志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