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中国工会十七大南通代表参会感言系列报道(二)——姚炳荣:以劳模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8-10-24

微信图片_20181024171001.jpg

“有幸参加这样的盛会,从好奇北京人民大会堂的庄严,到刻骨铭心必须完成的使命,我深深感到:一个出生农村的人,能够在中国工会代表大会上为我们医疗战线千百万医务人员说说心里话,重任在身,使命神圣。”中国工会十七大南通代表姚炳荣是如东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内科副主任,他坦言,作为卫生系统的一名老兵,自己一直在不知不觉中沐浴着工会的雨露成长。

当选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后,姚炳荣当即根据新时期工会工作“全面服务、终身关爱、重点维权、延伸亲情、职业发展”的五大理念,紧锣密鼓展开调研,为尽职履职做了充分准备。“我非常感恩工会提供的平台,让我跳出普通医生的常规思维,在结识优秀工作者和先进群体的同时,让我深入思考,今后该为国家新时期医疗工作建设做些什么?”此次参会让姚炳荣进一步坚定了信心,“唯有发奋努力,以劳模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工会与职工之间的纽带作用,为建设新时代新工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