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南通市直属基层工会首届职工文化体育节盛大开幕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7-08

微信图片_20190708220227.jpg

7月6日上午,“建功新时代·悦动越精彩”南通市直属基层工会首届职工文化体育节开幕仪式暨职工健步走活动在中创区紫琅湖畔举办。

此次活动由南通市总工会主办,南通市劳动人民文化宫承办。共有来自市直属基层工会的42支队伍,1200名职工参加。

DSC_8624.JPG

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南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哗鹃,南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经审会主任季金祥,南通创新区管理办公室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严建林,南通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党总支副书记杨红卫,南通市总工会副调研员、财务资产管理部部长汪俊等出席开幕式。

DSC_9081.JPG

推进职工健身是加快建设“健康南通”的客观要求,是全市职工增强体魄、幸福生活的基础保障。通过本次健步走活动,让我们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2019年第五届中国森林旅游节顺利召开,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据悉,整个文化体育节贯穿7-9月,将开展职工健步走、职工掼蛋、职工拔河和职工广播体操四项健身类活动。通过开展职工喜爱、参与度高的健身类活动,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满足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DSC_8531.JPG

健步走开始前,全体参与者挥舞国旗,齐声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响彻紫琅湖畔,表达广大职工对祖国浓浓的热爱之情!

(直属工会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