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结对一家亲 携手促发展——南通市总工会赴辽阳市开展对口合作考察交流
发布者:张正 发布时间: 2024-01-29

1.jpg

2019年,南通辽阳两地工会签订对口合作协议,两地工会“牵手”“联姻”,携手架起职工群众之间沟通友谊、交流文化的桥梁。

2.jpg

1月23日-25日,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率队赴对口合作地区——辽宁省辽阳市考察交流工会工作。南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葛志娟参加考察。辽阳市委副书记郭志强出席两地工会工作交流座谈会。辽阳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副主席滕海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岳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南通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辽阳市工人文化宫等地,了解文化宫建设发展情况和工会工作情况。

3.jpg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交流座谈会上,辽阳市委副书记郭志强介绍了辽阳的历史文化、经济发展等情况、辽阳市总工会副书记滕海燕介绍了总工会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工作。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在座谈会上高度赞美了辽阳的历史文化,回顾了两地工会五年多来的互动交流情况,介绍了南通市的经济发展和工会工作情况。双方与会同志也分别作了发言交流。

4.jpg

下一步,南通市总工会将继续加强与辽阳市总工会的交流协作,不断加大职工文化、疗休养和消费帮扶等领域合作力度,携手推进对口协作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