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学子之梦 工会帮圆——市总工会党员干部到生建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8-08-31

8月30日上午,市总工会主席助理、机关党总支书记陈志祥率领机关党员干部来到钟秀街道生建村社区,联合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向8名困难职工子女发放了助学金。

陈志祥结合自身经历,鼓舞孩子们直面困难,勉励他们认真学习,在苦难中磨练风骨,在努力中改变命运。他说:“南通市总工会与生建村结对共建以来,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已经是第11个年头了,今天在座的孩子中有几个是我们看着从小学慢慢长大,现在终于考上了心仪的大学,我们由衷地感到高兴。希望你们再接再厉,把助学金真正用在学习上,吃得大苦,干出大事,祝愿你们早日成才、回馈社会。”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施伟慧就精准帮扶要求、助学标准以及助学金的发放形式作了详细说明。生建村社区党总支书记陈钧对市总工会多年来坚持结对帮扶困难学生的做法表示感谢。

“金秋助学”结对活动开展11年来,南通市总工会已经帮扶生建村社区困难职工子女30余人,累计发放助学金十七万余元。

(周亚  黄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