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市领导带队开展夏季安康“三送”活动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7-29

7月26日上午,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市政府副市长徐新民,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旭等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公安干警、重点工程建设者和市场监管一线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了夏日清凉。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健,市总工会领导杨哗鹃、黄燕陪同慰问。

微信图片_20190729221832.jpg

看望慰问市公安局扫黑除恶办公室的公安干警

微信图片_20190729221839.jpg

向中南执勤巡逻点的公安干警送上慰问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在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旭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市公安局扫黑除恶办公室、市交巡警支队二大队和中南执勤巡逻点,看望慰问战斗在高温一线的公安干警。葛玉琴每到一处与干警们亲切握手,感谢同志们不辞辛劳、不畏难险,为保百姓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要合理调配时间,加强高温防护,确保身体健康。

徐新民副市长先后来到医学综合体(一期)工程工地和南通市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峰分局慰问职工。在医学综合体(一期)工程工地,他认真询问工程进展情况,指出医学综合体(一期)工程是市委市政府为进一步加快中心城市建设,推进全市优质医疗资源均衡化,提升民生福祉的重大举措、重点工程。他嘱咐施工单位、业主单位、监理单位要紧密协作,在紧抓工程质量、进度和施工安全的同时,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合理安排职工作息时间,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和其他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并制定防暑降温的应急预案,切实保障一线建筑工人的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落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各项部署要求。他希望工程建设者立足岗位,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奋斗中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在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峰分局,他指出,根据《南通市机构改革方案》,今年初新组建的市市场监管局,整合了原市工商局、质监局和食药监局的全部职责,以及市科技局、市物价局、市知识产权局的部分职能,监管任务面广量大,关系到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在高温季节,要注重加强和改善民生,特别是要加强建筑工地食堂等重点领域监管,通过系列执法行动,让人民群众买的放心、用的放心、吃的放心。

微信图片_20190729221845.jpg

向医学综合体(一期)工程工地的建设者送上慰问品

2.JPG

向医学综合体(一期)工程工地的建设者送上劳动卫生知识读本

1.JPG

向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峰分局的职工送上慰问品

夏季安康“三送”活动是市总工会每年夏季坚持开展的重要品牌工作,也是致力打造的服务职工“贴心品牌”。据悉,高温期间,市总工会将组成12个慰问组,分赴不同行业企业进行慰问。